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腳椅腳凳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和她是通過朋友認識的,她的同學和我的朋友是同學,一次偶然的聚會朋友和她相識了,也許我們有緣,我又通過朋友認識了她,有緣有份必定能走到一起,就這樣我門繞來繞去終于相識了,玄吧,呵呵。     當時我在昆山,她在菏澤,我們只有用電話海天地北的聊著,每隔三差五我們都會打一通電話聊天,也奇怪,對于其它的不熟的朋友,根本就沒有什么話題聊,而他,我們卻聊得很開心,也許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吧,我的電話費直線一樣的突飛猛進,但是我并不心疼,就這樣我們的生活充實而快樂著。 2012年元旦前我們見面了,她屬于那種比較傳統的女孩,很漂亮,很樸素,典型的窈窕的淑女,古典美!我們吃過飯以后就各自回去了,回去了以后給她發了一條信息:很高興能認識你,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希望能和你一起發展,發完信息就躺在床上等待,等著等著睡著了,等到第二天也沒有回信息。心里有點微微失望,看樣子還要繼續努力啊! 經過不懈努力2012年春節過后我終于牽起了她的手做她的男朋友了,我高興的對她說俺也有女朋友啦,我是她心中的寶貝,她也是我心中的寶貝,每隔一段時間我們都會通一次電話。她比我大兩歲,有好多地方都很照顧我,我也非常喜歡她,盡量做到讓她每天開開心心。 我有的時候很不懂事,經常耍小孩子脾氣,有一次我們鬧矛盾了,我一氣之下把手機扔到水里了。過幾天她要來濟南開會,順便要去看我,聯系不到我就沒法找到我,明知道她找不到我,但是我倔強的脾氣也沒和她聯系。 她在濟南開完會后就和一個同事留了下來,她同事要去找她的男朋友,她留下來為了找我,打我的電話打不通,找我又找不到,真的快把她急哭了;也許真正擁有的不一定珍貴,當真正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對方的重要,就在此時此刻,她才知道我在她心中的重要。直到最后她聯系了我的朋友費了很大的周折才找到我。 當真正見到她時,心中所有的不滿和情緒都沒有了,心里除了幸福就是開心。在濟南呆了兩天,我們在濟南兩天感情升溫特別快,她認定我是她一生的依靠,我也認定她是我一生的陪伴。回去的車票是晚上十點的,她既不想麻煩我送她回車站又想和我多呆一會,因為時間晚了就沒有公交車了,糾結了一會還是決定到晚上我騎車去送她。在路上我騎車她坐在后面緊緊地抱住我的腰對我說:真想永遠這樣抱著你,看你這樣大大咧咧的性格真的很擔心你,以后你千萬要照顧好你自己,千萬別惹麻煩,騎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說:嗯,為了老婆我會注意的。她笑著說:討厭,誰是你老婆;我說:你就是呀,現在還不是以后就是了。 6月1日是她的生日,決定在給她過生日的時候向她求婚,給她一個驚喜。當天我就早早的從濟南趕到菏澤,我趁她還在上班的時候偷偷把所有的一切都布置好了。 等她下班以后我對她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請我吃飯吧, 她回答:好, 我說:來的匆忙沒有給你帶啥禮物,不會見怪吧? 她說:你來了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了她的失望。 吃過晚飯我把她支開提前到房間里了把所有心型的蠟燭點著,把給她準備的玫瑰花也和蛋糕都準備好,在門口迎接她。等她進來房間后,先是瞬間的驚奇,然后是滿臉的幸福,我趁機拿起玫瑰花對她說:寶貝,生日快樂! 她幸福的接過玫瑰說:謝謝。 然后就鉆進我的懷里說:你真好。 我說,先松開我,等會還有禮物給你呢。 她說:不,讓我抱一會,我想你。 我說:我也非常想念你。 過了一會我說:行了吧,她才不情愿的放開我。 我拿出造就準備好的戒指單膝跪下說: 寶貝,嫁給我吧!我會一輩子對你好!她幸福的點點頭,我把戒指幫她帶到手上把她抱在懷里。 我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婆了 她說: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公了    我說:我們就是夫妻了,以后一輩子不分開。 她說:現在還不是,等到結婚了才是真正的夫妻了。 她說:結婚后你會一輩子對我好么? 我說:會的,我會永遠對你好。 幾天以后我們拜見了雙方的父母,雙方父母對我們非常滿意,很快把婚期也定下來了,我覺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的同時也有些迷茫,就這樣就結婚了。她問我有啥感想?我說我終于有老婆啦,老婆,老婆,我牽著她的手笑著叫了好多遍。她說:我也終于有老公啦,老婆也拉著我的手老公,老公的叫個不停。 我們在一起開玩笑說:有人說女人如衣服,我赤身裸體了二十五年終于有衣服了,她笑著說:誰是你的衣服,你是我的衣服還差不多,還有你人也是我的,衣服也是我的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我說:我是娶了媳婦還是媳婦娶了我呀,那么霸道!她嬌嗔的說討厭,當然是你娶我啦。她說:老公,你說過結婚后你要來菏澤的。我說,我是鄆城的結婚后來菏澤算不算倒插門,如果這樣的話你應該給我彩禮呢。她說:反正我人都是你的啦,我所有的東西你都拿去吧,我說:我只要老婆都行了,其他的不要啦。      我問她:你之前理想中的老公是啥樣的?      她說:起碼要有房子,車子也要有。      我說:那你是嫁給房子和車子嘍。      她說:這時最起碼的要求。      我說:那我呢?      她說:結婚后要一套房子住就行了,車子就不要了。      我說:要啥樣的房子?      她說:兩個人夠住的就行,不用太大,實在不行家里的也算。 三毛式的愛情,呵呵。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約定在家我做飯,她刷碗。每到吃飯的時候我乖乖的把飯做好。一起吃完飯后,她懶洋洋的躺在那里不動了,嚷嚷著讓我去刷碗,我不肯去她就給我來糖衣炮彈,老公去刷碗好不好。拗不過老婆的撒嬌和糖衣炮彈,也想讓老婆多休息一下,只好乖乖的聽她的話了。 老婆是古典的大家閨秀,不喜歡出去,沒事的時候經常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我喜歡散步,在家里憋不住的類型,有時候也嚷嚷著讓老婆出去散步,散步的時候經常在附近的湖邊走走,有時候老婆實在不想出去了,我就乖乖的在家里陪她看電視聊天,聊我們的未來,聊我們的過去,有的時候說著傷心事不知不覺的老婆就哭了,唉!我親愛的媳婦啊,有時候真的讓人心疼。 有一次我們無意中說道‘死’,老婆說:‘老公,你一定要比我晚死,’我說:‘為什么?’她說:萬一你死了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真的不知道怎么生活了,我說:那我們這輩子要死就死在一起吧,你如果先死了我也會想你的,我們這輩子永遠不分開了,下輩子也不分開了。她說: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我說:河斷流、還見底,永不與汝離。 老婆說:老公,這句話就當做我們的約定吧,一輩子的約定!一世的情緣! 我說:行, 她說:老公這句話你要記住啊,這可是咱倆的約定啊。 我們在家里規定家里的所有小事由老婆來做主,大事我來做主。但是基本上所有的事都讓著老婆,有時候我們的意見不統一了就用石頭剪刀布,老婆輸了一次不算,嚷嚷三局兩勝,三局兩勝不算,五局三勝,一直等到她贏了為止。   兩個人老是黏糊糊在一起,快樂是快樂,但是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我要去濟南上班。打算走的時候心里沒有啥感覺,但是真的要走的時候就有萬分的不舍得,老婆也不讓我走,但是不能這樣一直纏綿下去,最終走出了家門了,又不忍心把老婆一個人扔在家里,想多陪陪她。糾結來糾結去就打電話把濟南的工作安排了一下又回家了。老婆問我咋又回來了,我說今天不走了,想多陪陪你,明天上午走,老婆過來抱住我乖乖地說:‘老公,我就知道你不會把我一個人留在家里,有你真好。打算明天上午回濟南然后又推到中午,中午推到下午走。下午真正要走的時候,老婆又抱住我不舍得松開我,更不想讓我走了。我開玩笑說:你哭吧,你哭了我就不走了,老婆的眼淚真的嘩嘩的留下來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竟有了相依為命的感覺。一份快樂成了雙倍的快樂,一份憂愁卻成了半份憂愁。 歡迎大家評論

距離上海迪士尼公園只有兩站地鐵,這里開著好幾家青旅。但也許并非旅行的旺季,住在青旅里的人大多不是沖著迪士尼而來。 走進這家青旅的大門,掃描了一眼,心里涼了大半:我不要住在這樣的地方,我以后也不想再住青旅。是的,實際的情況和網上的圖片差距太大。擁擠的空間,濃烈的煙味,還有看上去并不干凈的公共盥洗室。這是一個家庭式青旅,一套不到兩百平方米的四居室,住進20多人。每次出門,都是找青旅去住,但這一次,讓我感慨:住青旅,真的要看運氣,你不知道這家青旅是什么樣的環境,你也不知道和你住在一間屋子里的人都是什么來歷。 旅游的旺季里,青旅會住進許多驢友,但在平時,這里住的大多則是找工作的年輕人,漂泊的年輕人……小小的房間里,會藏著希望、失望和不安。 “我等明天他們給我的答復,感覺應該會有希望吧,可以的話,他們會給我打電話的……”一個剛畢業的女孩子不停地在電話里重復類似的話。 “我才不要去管他,已經跟他撇清了,他欠了多少錢都跟我沒關系,讓他自己還去!”一個與男友分手的年輕姑娘氣憤地扔掉手機。 “我要再等等,把股票一把賣了,這次我不會再失手了,我所有的錢都在里面套著呢,賣了,我就回老家。”一個白天打零工、晚上研究股票的男孩一邊玩著手機游戲,一邊對室友說。 “不能再這樣了,我得出去找工作,天天在屋里躺著,脖子都不好了。”在青旅已經蝸居三四個月的男生吃完外賣,順手點起一支煙,與青旅的老板閑聊著。 青旅,和我想象的就是這樣的不同。沒有熱烈的討論,沒有思想的碰撞,沒有徹夜的狂歡……有的是外賣,是手機,是游戲,是不會說一句話的冷淡……而你,置身其中,好像也沒什么不同,不必自視清高,不必與眾不同。 地鐵里,寫字樓里,黃浦江,錢塘江……偌大的城市,不確定的人流,大家都在努力向前奔跑。小城市的圈子太小,聊著聊著就能聊到共同認識的人,而大城市呢,誰又有機會去認識誰呢? 而我一直都在折騰著。安于現狀的想法好像從未出現過,有時候我也挺恨自己這一點。安安靜靜地回縣城做個老師,上完課就回家,有寒暑假,找一個本分的老公,生一個可愛的娃娃,過年一大家子人其樂融融,這樣不好嗎? 可是,誰又不是在折騰呢?90后的姑娘只要聽說有自己感興趣的學習機會,就會向公司請假,這樣堅持了大半年,花掉三四萬元積蓄;單親媽媽一個人帶著孩子,把小小的瑜伽館打理得井井有條,30多歲了,看上去卻像二十出頭的小姑娘;孩子已經9歲的媽媽,辭去醫院安穩的行政工作,不惜與家人鬧翻,把自己清零,出來學習全新的知識,希望進入全新的領域;學美術的95后男孩,兩年時間,一邊靠畫畫維生,一邊行走各地,他說自己要走遍全國,吃遍全國,學得一身好廚藝;長期混跡于各個酒吧的歌手,為了改變自己胖胖的形象,拼命鍛煉,也為了掙更多的錢,去參加健身教練的培訓…… 什么樣的活法才是好?100個人,會有100種活法。當你只看到1種活法的時候,你會放大自己的痛苦和快樂,但當你有機會看到100種活法的時候,你可能會說:不惜一切地活著,才是最好的活法。正如我每次在青旅里看到的人一樣,他們來自各個階層,有著不同的文化層次,有著迥異的人生經歷,懷揣不同的目的……他們,沒有可以在媒體上大書特書的勵志故事,也不是傳統中所認為的那種有為青年,但他們也在努力,懷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抱著對人生負責的理想,一直在努力,如你我這般。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冬季的風 依舊溫軟 湖邊的蘆葦 在風中安靜的搖曳 盡情展現自己的身姿 天邊的余暉 在這靜默的冬季 向大地遍布稠密的悲思 天空中的白云 像一縷煙 風吹既散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新竹香山皮沙發訂製 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新竹竹北玄關家具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x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