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倒計時已經開始了,時間真是不多了,外面傾盆大雨,上天在為我們哭泣,并且一直再哭泣,期待著天明,期待著我們的約定實現,其實我們都想好好的生活,都希望身邊的所有親人能夠幸福,可我們得不到最重要的祝福,哪怕是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證明我們的愛是對的,讓時間證明我們的感情是真的,讓時間證明我對她的諾言也是真的,讓時間證明我對重要之人的承諾并不是騙人的,讓時間證明我并不是不講信用的人,讓時間證明我是一個有用的人,然而,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時間短暫而赴之東流,也是因為自己的一時過錯,再也沒有翻身的余地和機會,我后悔,我恨我自己,只恨自己沒有把握好一切,我死不足惜!可是,她是無辜的,卻要跟著我受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很自私,盡然不會放棄我最愛的老婆?也許就是太愛,愛的深,才不會放棄的吧,因為我不忍心讓她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上受苦,不忍心看到她單純的心靈被璀璨被玷污,不忍心讓她飽受折磨,更不忍心她在這個世界上受到別人的閑言碎語和欺負,也許是因為我自私,自私有錯,但是愛并沒有錯,真的沒有錯!所以我要牽著我最愛之人的手,我們相約,相依為命,走到永遠都不知道是什么樣的盡頭! 也許,沒有勾心斗角的世界就在眼前,也許沒有爭斗的生活就在眼前,幾乎所有人我害怕去的地方,我們選擇了,沒有錯,我們選擇了,沒有人能夠認識我們,沒有人能夠阻擾我們,因為愛的執著!我們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做不成現實當中的夫妻,只好做對鴛鴦了!呵呵,大家祝福我們吧!

形容閨蜜的文案 1、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3、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4、閨蜜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5、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6、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7、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8、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1、“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12、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13、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4、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是的斯斯文文的淑女,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那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這就是你。 1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6、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致閨蜜 17、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18、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你一生氣就認輸的姑娘。 閨蜜友情延續文案 1、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2、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3、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4、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5、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6、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于你的夢中。 7、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8、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9、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0、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1、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干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2、老的樹最好燒,老的馬最好騎,老的書最好讀,老的酒最好喝,老的朋友最可信賴。 好閨蜜的友情文案 1、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3、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這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high完以后發現怎么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 4、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5、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6、為對方保守小秘密,而且還因為對方戀愛了而小小的難過,覺得你不要我了。 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9、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10、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1、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2、畢業前夕,就要各奔東西,相隔那么遠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見,你對我說,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像你一樣的人了……我急忙擦著眼睛怕眼淚掉下來被你笑話,不過我現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樣…… 致閨蜜的經典文案 1、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2、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3、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4、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5、好閨蜜就是每天都在吐槽你有多胖多胖,但每天勾引你吃各種美食的也是她! 6、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7、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8、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致閨蜜 9、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在你需要幫助或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找我、我幫你!在你想哭的時候、找我,我給你肩膀! 10、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友誼可以大過天。 11、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12、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感激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感謝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們。——致閨蜜 13、我和你在一起,我才可以盡情犯神經。 14、我陪你從齊肩短發到腰際長發,那么你要陪我從純真青澀到沉穩篤定。 15、我這個人和人交往原則是: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唯獨遇到你,靠近了以后就從沒想過要遠離。 16、希望你遇上一個人他知道你所有的缺點知道你所有的小毛病但還是愿意去了解你擁抱你這一定是最幸運的事了。——致閨蜜 17、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8、愿十年以后我提著老酒你還是我老友愿我們成為披荊刺的女英雄也是有人寵愛的小公主。 19、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0、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致閨蜜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里有一個觀點,說老年和少年在思想上就截然不同,“老年人常思既往,少年人常思將來。”年過半百的我,回憶往事,有時就像是品味咖啡,有些苦澀,又有些香甜。每當我看到母親親手做的一桌豐盛的飯菜,我就會想起許多往事來。 那是1976年,我八歲。那年夏天發生了一件大事,那便是震驚世界的唐山大地震。由于受到唐山地震的影響,我居住的這座城市也被波及。記得當時父親在省城工作,我的兩個哥哥都在部隊當兵。其中大哥在沈陽軍區,二哥在濟南軍區。家里只有母親帶著我們一家老小八口人,居住在街道幫我們搭建的臨時防震棚里。防震棚很簡易,只有一個很大的地鋪,我們的吃喝玩耍全都在地鋪上。這場災難,不但給災區人民帶來了滅頂之災,也給我們的家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困難,我們不僅要躲避地震,還要躲避洪水侵襲,當年我家居住的地方屬于地市塌陷區,低洼潮濕,時常鬧水災。給日常生活帶來了無法想象的艱難。但最主要的還是首先解決溫飽問題,上級政府很快給我們家分發了一些購物劵,我們可以憑票買東西了。 那個年代,我們全家人最喜歡吃的就是母親的白菜粉絲一鍋燉。雖然有時候也加一點豬肉,灑上一層紅椒油,但是,無論怎樣吃,都覺得很美味。我沒有吃過山珍海味,母親的飯菜堪稱美味佳肴。吃的太飽,母親看著我心疼地說:“餓過勁了,不要吃得太快,太飽,這樣會傷身體的。”擱下碗筷,我躺在地鋪上面小睡一會,聞著防震棚里飄滿的燉白菜的味道,就又爬起來盛上一碗連菜帶湯的一股腦兒的下肚,體力立刻又恢復起來了。母親說:“能吃,才能長身體。”母親又說:“你大哥現在還在災區救災呢,他最喜歡我做的白菜燉粉絲。”母親說著說著雙手合十,嘴里默念著:“祈求蒼天,保佑平安!” 最讓全家人感動的不僅僅是吃上一碗大白菜燉粉絲,最主要的是大哥在地震災區的英勇表現。 大哥來信說,災區人民非常歡迎子弟兵的到來,他們的到來,給災區人民極大的精神鼓舞,也給災民帶來生活的希望。士兵們不怕苦不怕累,他們給災民以溫暖和力量,激勵災區人民更好地建設家園。 “一人當兵萬人樂,一家添喜萬家歡!”四十年彈指一揮間,如今大哥已經光榮退伍。 回想那個年代的事情,心中頓生無限感慨!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北三重軟裝潢評價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餐廳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竹竹東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x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