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生活館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屏風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g336280();北大荒的盛筵 中國人很在意“吃”,孔子早就在“禮記”里講到“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所謂飲食,等于現在的民生問題。之所以在意,在于原來吃不起、吃不飽、吃不好,所以想方設法把精力放在吃上,不是嗎?我也有一段這樣刻骨銘心的經歷。 北大荒農場的伙食不敢恭維,再說吃好了也不利于思想改造和艱苦奮斗精神的培養。 一日三餐,主食是碴子飯,玉米碴子、高粱碴子,有時配上點大米煮成“金銀飯”。冬天的菜主要吃大白菜、青蘿卜、土豆,大都是農場自己種的,存放在地窖里。但天氣太冷,菜還是凍了不少,炊事員象劈柴似的揮刀把菜刴成塊狀,放在有水的大鍋里化凍,等上面泛起一層冰,便是化凍完成,即可用來炒菜。 農場的野狗很多,按其叢林法則,任由自生自滅,但農墾戰士經常找茬打狗,大家便可吃到一頓香噴噴的狗肉。印象中,我們還吃過馬肉,那是總場的馬受傷了,不好醫治,只得忍痛斃了,分了馬肉吃。 繁重的體力勞動和單調乏味的生活,使不太安份的大學生想招設法自我改善。北大荒是一個天然的糧倉,只要是想點辦法,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找一個木樁作支點,挷上一根很有韌性的荊條,拉上根繩子,就可以捕獲很多麻雀。麻雀經開膛剖肚,取出內臟,塞進幾粒鹽,用黃泥糊上,放在火堆上炙烤,烤熟后扒皮連毛一道退了,入口,肉香撲鼻。 烤乳豬可是“滿漢全席”的一道主要菜肴,我們也在冰雪之地作了大膽的嘗試。相傳,很久以前,一戶人家院子起了火,火勢兇猛,烈焰沖天,把院子里的東西都燒光了,宅院的主人匆匆趕回家,只見一片廢墟,驚的目瞪口呆。忽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主人循著香味找去,發現是一只燒焦的小豬,嘗一嘗味道奇美,后來“烤乳豬”成為菜中一絕。我們依法泡制,農場的幼崽在冬季不易成活,死后丟棄在外,這成為我們的原材料。“北航”畢業的一個北京人對制作乳豬很有兩下,經過他的加工,一個多小時后具然飄出了肉香味,幾個人小心翼翼地吃著,大家面面相覷,臉上滿是苦澀的表情,在這種時候,什么尊嚴、品味、儒雅,都他媽的丟到西伯利亞去了。 我們正演繹著人類社會茹毛飲血的進化史,也在錘煉我們在惡劣條件下適者生存的能力。 夏天,雨后,天空跟水洗過似的,蘭的透明。遠山那邊升起幾道彩虹,把北大荒裝點的五彩紛呈。公路邊不時看到松鼠在松樹上跳躍、山雞在草叢間悠閑覓食。一個星期天,我們幾個沿著沒膝大草的小路,鉆進茂密的榛樹林,繞過水泡子地,發現一塊“新大陸”。這里有很多柞樹、椴樹,在潮濕不太透氣見光的環境下,樹上長滿了肥厚碩大的木耳和各種蘑茹,特別是樹干窩里猴頭菇稀罕可愛。我們手忙腳亂的采了不少。回去經過簡單加工,把木耳洗凈,用開水淖過,拌上醬、醋、蒜,一個人分了一大碗,大塊朵頤,吃過后大家贊不絕口,直到現在還齒留余香回味無窮。猴頭菇稀罕,放在籠子里蒸熟了,陰干,由各人珍藏。 在北大荒,吃的任性,吃的大膽,吃的開放,吃的終身難忘,真是不虛此一行。

在村莊的夏夜里,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失眠,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蛙鳴里有與我有關的故事,這是我喜歡村莊蛙鳴的原因。 從前的村莊附近是一片原始的濕地,有二三千畝,春天開著藍色的花,夏天長著茂盛的白草,那些花和草我不知道它們叫什么名字。白天濕地里被各種各樣不知名的鳥們占領,也被各種各樣的鳥鳴占領。到了晚上,農人們在裊裊的炊煙里荷鋤晚歸了,各家各戶的煙囪上的炊煙散盡后,飯菜的香味也飄向村外。掌燈時分,村外此起彼伏的蛙鳴會從池塘、稻田、樹林、草地等處,一陣接著一陣飄過來…… 老屋里父親的鼾聲響起來,雕花的木窗欞打開,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也飄了進來。我失眠了,父親說過,在村莊的蛙鳴里失眠的人不是懶蛋就是二流子,正經干活的人累得夠嗆,晚上沾炕就著。可是我怎么也睡不著,我睡不著的原因是想媽媽了,媽媽因病離開了我和父親, 每當夜晚我就不住地思念母親。有時,父親在蛙鳴聲里醒來,一個人坐起來,卷一袋旱煙,一口接著一口抽,還不時嘆一口氣,黑暗里忽明忽滅的煙火交替閃現,許多年以后這樣的場景難以忘懷,為此我后來寫了一首詩歌《蛙聲里的村莊》: 堤岸上的風醒了,它一直搖晃車前子的夢, 蛙聲里,稻苗也醒了, 它站直了身子,傾聽自己拔節的聲音, 季節,被六月裝幀得有聲有色。 夜深了,奶奶戴著銅頂針, 納著細細密密的歲月, 窗外,一條崎嶇的路伸向遠方, 爺爺一袋接一袋地吸著老旱煙, 或明或暗的煙火里,點燃的只是嘆息。 蛙聲里,村莊也醒了, 比啟明星還早, 巷口,父親的背影, 在咳嗽聲里更加沉重, 灶臺邊燒飯的母親,輕哼著憂傷的小調。 我的淚,就是清晨的一場小雨, 我懷念了,不問地名, 手里握著的,是一個蛙聲里的村莊。 我會在蛙鳴里甜甜睡去,夢中我會夢見濕地里一串又一串的蛙卵微微在抖動,很快就變成蝌蚪,然后就會在稻田里、河岔里甩著小尾巴來回游動。課本里學的《小蝌蚪找媽媽》,那么多的青蛙不知道哪個是它們的媽媽。我又夢見了多年前外村那個來濕地偷捉青蛙的人,背著一個大背簍,手里握著個帶木棍的網兜,讓他發現的青蛙就別想逃脫,我和小伙伴狗蛋阻止他,他欺負我們小不理會,依然干著壞事。這時我想起了在生產隊當飼養員的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一直沒有成家,沒兒沒女。平時我們幾個小伙伴就到生產隊幫他割草鍘草喂牲畜,勞動之余聽他講鬼怪的故事。我們有什么事都找他幫忙,比如說上房采巴拉狗子草,到西大河捉泥鰍魚等等。我和狗蛋商量好了,我負責看著那個捉蛙人,狗蛋飛快地跑回村莊里,叫來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到來后不由分說,一大把掌就甩向了捉蛙人的臉,那人當時鼻血就流了下來,傻二爺緊接著一腳把捉蛙人的背簍踢碎,青蛙噼里啪啦紛紛飛跳到地上,不一會逃得無影無蹤,捉蛙人嚇得鉆進了玉米地不知去向。 當天下午,鄉里派出所的警車就開到了生產隊里,把正在喂牲畜的傻二爺抓走了。我和狗蛋因為這事被家里大人訓斥了,心里總覺得連累了傻二爺。好在派出所只是罰了點醫藥費給那個捉蛙人,并沒有拘留傻二爺。傻二爺回來之后,我和狗蛋用撿了半個月破爛的錢,買了二斤散白酒,送到傻二爺生產隊的飼養社。傻二爺取下房梁上曬的牛肉干,烤好后就著半斤散白酒下肚之后,給我倆哼唱起京劇《智取威虎山》選段,伴奏的是不遠處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傻二爺渾厚磁性的唱腔,我和狗蛋聽得如癡如醉。多么壯觀的村莊舞臺,巨大的星星幕布,千萬只蛙鼓的伴奏,幾個虔誠的小聽眾在天地之間著迷地聽著。多年以后,傻二爺的唱腔還縈繞在我的耳邊。 如今,依然住在村莊里的我,在夏夜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開門走到屋外,好像身體一下子被托了起來,塵世的一切煩惱憂愁被洗滌得干干凈凈,身心一下子就放松了。一首名為《我被蛙聲撞了一下》的詩從心底涌了出來: 今夜,適合暗喻的方式,夜風是村莊的使者, 沒有編撰鬼神的故事, 因為茅草屋或者土房已經倒塌, 曾經講故事的人走失多年。 夜色里隱匿的稻田是我的,稻子是我栽植的, 蝌蚪不是我的,蛙鳴也不是我的, 在夜里,我想安然入睡, 卻被蛙聲撞了一下。 我治療的方法是用一陣稻花香做處方, 閉目,靜心,一遍又一遍默數蛙聲, 如果我把蛙聲數得失眠,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1春天 輕風穿針引線 桃花、梨花、杏花一起 嫁入寒門 雨水一夜激情 大地的肚子立馬顯懷 春雷哇地一聲哭泣 產房里抱出 一個嬰兒 2四月 桃呀杏呀梨呀 一支裝備精良的聯合部隊 逃不出時間的槍口 往事開始集結 占領村旁一大片空地 仿佛一粒黃豆 四月泡在雨水里 慢慢發芽 還原我想要的樣子 3清明 桃花一再宣染氣氛 幾滴淚 陷入長久的僵局 荒草不費吹灰之力 爬上墳頭 仿佛母親零亂的白發 我揪住一根 輕輕一撥 便聽到唉呀一聲 4烏鴉 黑如脫不掉的胎記 植入每一塊骨頭 背著一個越來越重的污點 拼盡渾身的力氣 一輩子飛不出 一個壞名聲 浪費那么多雪 漂不白 一張惹事生非的嘴 5棉花 一朵云走累了 就在山坡搭起歇腳的帳篷 仿佛突來的一場雪 把往事從頭到腳 粉刷了一遍 油燈挑亮母親一頭白發 紡車搖碎 半夜公雞的打鳴 6沙塵暴 風肩扛手提 大包小包裝滿了 蒙古的土特產 仿佛一匹受驚的野馬 一眨眼 跑到榆林 顧不上片刻歇息 摸著黑 又在古城西安現身 7大雁 一群大雁 從城市上空飛過 身后拽著 一串長長的省略號 仿佛一群纖夫 拉著一條裝滿春色的木船 偶爾一聲鳴叫 讓所有低著的頭 一下子 都抬起來 8蘋果花 桃花愛惹事生非 一枝紅杏得拴在褲帶上 稍不留神 便出墻 只有蘋果花老實本分 像一群土里土氣的鄉下人 守著幾畝薄田 一個勁地開 不需要一片綠葉來陪襯 9村莊 鳥鳴割斷一聲呼嚕 夢在陽光眼皮下流產 荒草趁虛而來 霸占了村旁一大片土地 梨花反復表白 卻無人答理 往事沿山路一去不返 一聲噴嚏 驚飛幾只野雞 10上墳 三三兩兩 拉著家常趕集似的 涌向村旁的小路 墓地一下子 熱鬧起來 人們掏出一摞紙錢 也顧不上數一數 稀里糊涂劃一根火柴 點燃 仿佛例行一件公事 順道與一片桃花 拍張照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x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