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機能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腳椅腳凳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三人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布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寂靜的夜晚,總能營造出淡淡的情思,心中飄過一絲的思念,感覺到這種思念是一種孤獨的美。絲絲纏繞心中的痛,就這樣不經意的撩撥我這顆驛動的心。音箱里一曲《白狐》淡淡地飄了出來,在房間里彌漫。本來很清冷的房間似乎更加的冷寂。不知道為什么,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了這首曲調,尤其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喜歡關了燈,打開音響,微閉雙眼,靜靜地坐在那里,守護著心門,如同守護一個千年的約定。 七天的假期已經過半,還有兩天就要結束。時間竟是那樣的無情和冷酷,當我去觸摸它的時候,可惜這一切都成為過去。平時工作繁忙,渴望有個屬于自己的假期,給心放個假,可真正擁有了,卻沒有想象那么美好。或許是連日幾場秋雨所致,平添了寂寞和憂愁。一場秋雨一場寒。還沒有集中供暖,房間到處是陰冷的分子。手腳冰涼,心有點冷。 終于,雨停了,天晴了,我卻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干什么,想要干什么。背上包,獨自一個人走出家門。要去哪里?哪里才是我該去的地方?我盲無目的地來到車站,買了車票,任由汽車把我拉到一個喧嘩的城市。我像一個幽靈,從這條街走到那條街,從這個小巷走到那條小巷。匆忙行走的人,沒有誰理會,一個丟失了靈魂的人是怎樣躑躅街頭。一個又一個的人從我面前走過,喜悅的,憂愁的,緊張的……一個老人跪在一個人流很多的地方,地上放著一個罐頭盒,里面有幾張一元的鈔幣,幾枚硬幣。走過來,走過去的人流,流露出的是冷漠和鄙夷,甚至是沒有幾個人愿意多看一眼老人。我從包里拿出一張十元的鈔幣,輕輕地放在那個寄托老人希望的盒子里,轉身離去。身后傳來老人微弱的“謝謝”聲。我沒有回頭,我繼續盲無目的地行走。我終于發現,我不屬于這個城市。這個城市也不屬于我。我其實是在尋找,尋找心中那份孤獨。 想給熟人打個電話,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難得的假日,也許人家正在團聚,也許人家正在旅游。 返程的票是如此的沉重。 打開房門,回到家里,依然排遣不散的是那份淡淡的憂傷,偌大的房間,竟容不下我的一絲快樂。手里的東西拿起來又放下。想看書,眼睛在書上,心早已經不知道去了何方。 站起身來,來到窗前。窗外,樹影婆娑,星星無語,我望著那顆又大又亮的星星,心終于有了歸屬。我想起了你,想你在做什么、想你是否也把我想起、想你凝視遠方的時候,眼前是否有我的身影劃過,想你進入夢鄉的時候是否把我也帶進你的夢里。想你輕聲呢喃,呼喚的可是我的名字。 我知道我這樣想你,你不一定能夠感覺得到,但我也唯有這樣想你,才有了一絲的溫暖和感動。 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很美麗;因為想起了你,我的心不再抑郁。 此時,我的書屋里,早已心事堆積,讓夜曲如蘇般彌漫,放飛心緒,讓我就這樣靜靜地想你!

小時候,我對‘宗教’的信仰而產生的堅定不移的信念及全身心的皈依,以及人死后靈魂能升入‘天堂’的事情總有種神秘未知的感覺。 長大后,‘宗教’上那種虔誠至極的心靈對佛無限的敬仰,他們以今生作注,賜求來生,祈盼著佛力的加持,使我在精神的認知里感到非常震顫。為此,我的心靈被被這一切所包圍,同時又讓我感受到一種未成有過的壓抑和沉重,仿佛全部的情感,就是被這樣一個目標牽引著,潮漲潮落。如今帶著那份迷惑、那份向往、那份企盼和崇敬在絲絲細雨中被一個英雄人物的生命隕落而又騰升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其實,升入‘天堂’的對應面是下‘地獄’。《丁福保佛學大辭典》里面對‘天堂與地獄’的解釋是:天堂地獄,漢語成語,拼音是tiān táng dì yù,意思是指善人死后升入天堂,惡人死后墮入地獄。佛家用以勸善懲惡。后常用以比喻幸福和凄苦兩種截然相反的生活境遇。而《宋書amp;#8226;天竺迦毘黎國傳》:“且要天堂以就善,曷若服義而蹈道;懼地獄以敕身,孰與從理以端心。”這些恐怕都是對上‘天堂’與‘下地獄’最通俗的解釋吧。 2021年5月22日13時07分,袁隆平先生因多器官功能衰竭在長沙逝世,享年91歲。此時,我想,他的靈魂應該去了‘天堂’,因為,他是‘功成名就、馳名當世’之人。 那一天,長沙下了一天一夜的雨。凄冷的雨中,湘雅醫院的地下通道旁,擠滿了前來送行的市民。噩耗傳出,到四點,只有短短三個小時,卻匯集起數千人。站在最前面的,竟然都是年輕人。載著袁隆平遺體的靈車,從地下通道,緩緩駛出。大家高喊:“袁爺爺”“一路走好”。許多人追著靈車,跑了很遠很遠。 在長沙的芙蓉路上,靈車所過之地,所以的十字路口,所有的車輛集體鳴笛,就連電動摩托車司機也嗚嗚的鳴著喇叭,仿佛這個城市都沉浸在喇叭的哀鳴聲中,這種曠古前無的景象可能是長沙這座城市唯一出現過的一次。甚至就連趕來的主播,追著靈車都是邊哭邊播,眾多的女孩,追著靈車,喊得聲嘶力竭。連看著微信的許多市民都情不自禁的被此感染而淚流滿面,我也是淚涌出眶久久沒有干濕。 我聽說,長沙市區的菊花,稻穗和滿天星,差不多已經被搶空。 甚至有的年輕人還拿來了自家的盆栽,悼念袁先生。芙蓉路沿線、地鐵口、很多二十歲左右的男孩和女孩,都捧著白色的花束。盡管衣著各異,卻都異常沉默,仿佛是失去了自己身邊最親愛的人似的。 此時,那些平時慢慢悠悠按照時間順序發生的事,都會壓縮在某個決定一切的短暫時刻表現出來,連刷抖音的每條消息,多是追悼這位‘國土無雙,端牢飯碗’的英雄了。 當這種濃烈的氛圍出現在我眼中的時候,我的視線漸漸地再次模糊起來,心理不禁一陣陣子顫抖。我才意識到,為什么所有的人都自覺地像他的靈魂鞠躬致敬,為什么所有的道路都向他的靈車讓路,而且沿路全部鳴笛致敬,就連平日晚高峰最堵的道路都暢通無比?此情此景,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著人流,聳立于人世與天堂的十字路口,我甚至懷疑,它是否是天堂投射在人間的一個魔幻般的倒影?它是否是天堂自天而降的一種集體沉默的哀靈? 我坐在沙發上,面對著電視屏幕轉播的場景,仰望窗外綿綿不絕的細雨,仿佛蒼天也被感動了,淚水化作絲絲細雨傾盆而下。這種巧遇,也許正是宗教的神秘和世俗的真實巧妙結合,使我對它增添無盡的遐想。當我想用心去觸碰它的時候,夜幕降臨了,如同墜入深深的震撼中,它令我懷疑起自己的視覺和記憶,在5月22日的幽深的寂靜里,我度過了一個無眠感動的夜晚。 第二天的連續播報,先生靈魂的寄托,信仰的歸宿,都佇立在英雄的‘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之中。在那些布滿滄桑寫著饑餓不飽的痕跡里,依然能感受臉上砰然的跳動和心中蘊藏著一種永恒不變的情懷。輕輕叩問上蒼,祈求袁爺爺的靈魂緩緩升騰。 或許,許多80、90、200后們還不知道以前‘過苦日子’的情景,更沒有經歷每天饑腸轆轆,食不果腹、飯不飽肚的生活現狀。正是這位靈魂升天的英雄,由于他的‘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從而解決了中國和世界數億人吃飯的問題而享譽世界。如果沒有他的雜交水稻,中國糧食史很難說要改寫,老百姓挨我餓的日子又會重現,世界糧食的安全問題將會變得更加嚴峻。而這位上‘天堂’之人在中國和世界糧食危機時刻的改變,決定著每一個人的饑餓與生死,決定著一個民族的存亡,甚至整個人類的命運。從現在每一個中國人摒棄糧票、肉票能撐開肚皮吃飽飯的歷史段落來看,某種意義上就屬于這種性質。 中國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是國際一流的。雜交水稻在目前國家糧食安全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國人口大概一半吃稻米,一半是吃以小麥為主的面食,水稻稻米中大概一半是雜交水稻,另外一半是常規水稻。所以雜交水稻產量的增加解決了中國許多人的吃飽問題。 茨威格在《人類的群星閃耀時》一書中曾經寫道:“在歷史中也像在藝術和生活中到處遇到的情況一樣,那些難忘的時刻并不多見。一個真正具有世界歷史意義的時刻,必然會有漫長的歲月無謂地流逝。” 翻看中國水稻育種的技術進步史,有三次革命性的跨越,分別實現了作物的矮稈化、雜交化和優質化。雜交稻的技術飛躍,還有下半場。袁隆平開創了先河的技術,術語稱為“三系雜交”。其局限性在于,育種過程比較繁雜,操作環節多,以及不同品系的水稻植株很難調控花期相遇實現授粉雜交等。 從更多維度看,優質化應該才是中國水稻育種技術的第三次跨越。它是在解決吃飽問題之后,中國育種家對“吃好”發起的挑戰。不過,它沒有鮮明的時間節點,而是伴隨整個育種技術發展,變得越來越重要。 正因如此,升入‘天堂’的英雄于2018年9月8日,獲得了國家頒授的"未來科學大獎"生命科學獎 ;2018年12月18日,黨中央、國務院授予袁隆平改革先鋒稱號,頒授改革先鋒獎章,獲評雜交水稻研究的開創者。 2019年9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令,授予袁隆平“共和國勛章”。2020年11月28日,當選2020中國經濟新聞人物。 于是,有人總結隆平先生一生,確實非同一般。 思想先進,卻非中共黨員。 學識淵博,卻非中科院士。 岀身名門,卻終身甘愿務農。 貌似嚴肅,卻喜愛吹拉彈唱。 年屆九旬,卻盡日操勞田間。 造福世界,卻樂于兩袖清風。 上下五千年,堪稱一界神農。 最難能可貴的是,先生一貫簡樸、低調,在被許多人視為夢囈的年代,他以豐產糧食的愿望而改變世界,成為中國首位職業雜交水稻研究領域的開創者和帶頭人;當無數蠢蠢欲動的靈魂只能依靠電腦屏幕前的浮光掠影感受成果時;他用艱辛的腳步在天涯海角的稻田里培養了雜交水稻育種,一舉解決了數億人吃飯的問題。僅憑這一點,在在長沙市明陽山殯儀館遺體送別的儀式上都在祈求傳遞天籟的圣音,透徹滌蕩無數的靈魂。 我站在遠處,看著花蝶一樣川流不息的人群,長龍一般的悼念隊伍,都是手持鮮花、低頭不語、默默含淚,好似一種尊敬、肅穆。而悼念廳內和墻外層層疊疊的花海宛如搭成了一座天梯托著他的靈魂宛如一絲絲煙云緩緩升入了天堂。 冥冥之中,思緒又落在這個日漸繁華的世界里,爾虞我詐不斷地上演,崇金主義的蔓延,海誓山盟只是個謊言,真情和善良又總是在紅塵的淚水中擱淺。似乎讓我再也難于尋覓到一片思想境界的高度。凡塵俗世如若一片茫茫的迷海,今日這幾番景象,特別是年輕人身上的變化,是不是就是我迷茫心靈的一絲期盼呢? 從疏離的現實中做一次短暫的逃離,回歸到人本身去感受社會真情,用樸素微小的真情輕敲殘酷的現實,這個社會年輕人的光芒一直還在,我們不能假裝看不見。 100多年前,詹天佑遠渡重洋,慷慨陳詞:各出所學,各盡所知,就能使國家富強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 60多年前,抗美援朝正在進行中。無數年輕人跨過鴨綠江:青山埋忠骨,馬革裹尸還,公辭七十載,今夕且當歸! 22年前,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被美軍轟炸,三名中國記者當場死亡。北京的大學生,咆哮著上街,站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外面抗議。 美國駐華大使被圍了4天4夜才敢出門。 三年前,華為被美國一次次惡意打壓,所有技術人挺起了脊梁。 今天,同樣年輕的面孔,站到了為袁隆平送行的隊列中。 吾輩一直在自強。 少年強必將中國強,少年獨立必將中國獨立,少年進步必將中國進步。 大國崛起,也許不會一帆風順,但定當平安無虞。因為信仰和力量的星光,終有一日,會連綴成燦爛的銀河。因為這束光,是你,是我,是我們每一個人,生生不息,上下奔騰。 曾經,我們以為這一代年輕人沒有了信仰。追求真理和大師的人越來越少,追求金錢和名氣的人越來越多。 曾經,我們以為這一代年輕人墮落了。他們崇拜郭美美,追逐鄭爽和范冰冰;他們為網紅而瘋狂,陷落在金錢崇拜、顏值正義的扭曲價值觀里,不可自拔。 曾經,我們認定,這是垮掉的90后與00后。他們生于蜜罐,成長于獨生的家庭,盡享了上下幾輩人的偏愛,卻很少懂得感恩。 上述所列,都是當前社會現實的清單。所幸的是,這次自發送別悼念袁隆平院士的人山人海中,絕大部分是年輕人,這一幕讓人觸動。 哪怕外界的噪音再大,哪怕目之所及并不盡如人意,他們依舊向光明的地方而去。正是因為有了他們,中國社會才有了希望。 我們感懷這樣的時代進步,不是因為我們糊涂,而是我們來自曾經寒徹透骨的社會現象,我們能體察到現代社會年輕人改變的溫度,我們驚訝,他們身上發自內心和表情的送別。他們開始顯山露水,并慢慢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不能否定,也不能掩蓋。這一代的年輕人,會有讓人怒其不爭的行為,他們中有令長輩恨鐵不成鋼的少數。但多數年輕人,正在成為比肩甚至超越上一輩的個體。 那些追著袁隆平靈車跑的年輕人,那些靈車十里眾相隨的人群,還有許多抱頭痛哭的大學生,他們才是中國年輕人最該有的樣子。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志氣高昂,三觀正確,愿意用智慧和深情照亮國家,照亮宇宙。 何其有幸,我曾和袁先生生活在同一座城市,雖然從未謀面,倍感親切。如今他走了,卻雖死猶存。 寫到這里,我想,像袁先生一樣,窮盡一生追索人們吃飯的問題,最后身軀落幕,而靈魂卻剛剛升天,可謂人類命運的一個映射,隨精神永恒的飛升。 最后,附其此人生平如下: 袁隆平(1930年9月7日-2021年5月22日13點7分),男,漢族,無黨派人士,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人。1930年9月7日生于北京,中國雜交水稻育種專家,中國研究與發展雜交水稻的開創者,被譽為“世界雜交水稻之父”。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湖南雜交水稻研究中心原主任,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中國工程院院士,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中國發明協會會士,湖南農業大學名譽校長,第六屆、七屆、八屆、九屆、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 袁隆平是雜交水稻研究領域的開創者和帶頭人,致力于雜交水稻技術的研究、應用與推廣,發明“三系法”秈型雜交水稻,成功研究出“兩系法”雜交水稻,創建了超級雜交稻技術體系。并提出并實施“種三產四豐產工程”,運用超級雜交稻的技術成果,出版中、英文專著6部,發表論文60余篇。 2021.5.24草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的客機試飛成功了。 我的客機像一個長型的海蚌,上下是薄殼型的,兩邊直的,機頭跟其它客機一樣,只是駕駛艙是裝在下部的。沒有舷窗,里面兩邊是大幅山水畫,每個座位前面有顯示屏,同步播放前面和兩邊的錄像。機翼和發動機是分別裝在機身上,樂天【型號名稱】1號的機翼是三對,可以轉動一定的角度,并可以伸長和縮短。樂天2號的機翼跟羅非魚背上的鰭一樣是一長條的,可以張大和縮小。 >>>更多美文:隨感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軟裝潢傢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工廠 新北三重客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zx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